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赓续红色基因 接力革命圣火‖“致敬革命老兵 弘扬抗战精神”抗战胜利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04 15:39: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赓续平山红色基因,2023年9月3日下午,平山县教育局河北平山回舍中学举办了致敬革命老兵,弘扬抗战精神主题活动。高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河北平山回舍中学副校长郜小强参加并主持会议。

图片36.jpg

会议开始,郜校长指出,平山具有丰富的革命历史底蕴。在平山这片热土的哺育下,涌现出许多投身抗战的英雄儿女。他们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更应该在你们这一代赓续发展,熠熠生辉。

接下来,现场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血战台儿庄》抗战影片。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影片主人公慷慨激昂的发言和为革命献身的行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同学,一颗红色革命的种子在他们的心底悄悄生根发芽。

最后,作为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每一名青少年都应将抗战老兵的拼搏与坚韧、勇敢与自信深植血脉,为中国梦的伟大构想发出新青年的时代最强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