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捐资助学,他们在行动!

时间:2020-05-07 16:31: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19日,共青团平山县委、平山县教育局联合碧桂园集团在平山二中举行“心愿100  助学圆梦”——平山县“碧桂园?光华助学金”发放仪式。


捐赠活动现场


       今年9月份,“碧桂园?光华助学金”项目对我县建档立卡学生进行资助,标准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生、初中生)每人1000元、高中生每人2000元、大学生每人3000元,由碧桂园集团实际出资。受团中央光华基金会委托,团县委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我县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摸排、登记并与扶贫部门逐一核实,共筛选出566名学生,资助金额合计93.3万元。下一步,团县委、县教育局将联合做好助学金的发放工作,确保此项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要以及社会各界都要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搭建人生更加广阔的舞台,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县领导侯国江、郝春艳, 碧桂园河北区域扶贫总监、碧桂园平山县扶贫工作组负责人毛伟朋、共青团平山县委、县教育局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