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道德模范】第六届平山县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封国彦

时间:2022-07-07 09:19:5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县信访局干部、退伍军人封国彦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在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乐于助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与责任。

2021年,他和同事们一同承担起分包小区西山华庭人员摸排、值岗执勤、组织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由于小区物业不完善,电梯不能通到各户,封国彦主动承担起最高楼层的摸排。在执勤期间,他总是严格管控,严格登记,不落一人。在小区微信群中,他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使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2021年1月份,因疫情防控,业主不能随意外出,他变身“快递员”,为业主提供人性化服务,让业主们能够安心居家。在一件件小事中,他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与肯定。

2021年春节前,王子嘉园小区因为纠纷,导致停水停电,经过努力协调,使小区居民用电用水恢复了正常。王子嘉园业主代表为他送来了锦旗:“牢记使命心系百姓,排忧解难解决民生”。

2021年1月30日,封国彦自己出资三千余元购买了1000斤土豆洋葱等蔬菜,亲自装车卸车,把蔬菜捐给了平山县中医院,支援医护人员抗疫,赢得了院方高度的赞扬。

他的事迹先后被石家庄日报、人民网、今日头条、河北共产党员网、平山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媒体和网站报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