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最美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付立新同志事迹

时间:2022-08-17 08:55:1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付立新,平山县青年创业协会会长,平山县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2021年入选新时代“冀青之星”典型人物,同年荣获第五届“平山五四青年奖章”,2022年被评为平山县创新创业好青年。

1-220QFU61TN.jpg

2009年入伍服役于西藏山南军分区,2011年退役后“退伍不褪色”,积极参加社会活动。2020年主导成立平山县青年创业协会,并在内部及时成立党支部和团支部。

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付立新带领青年创业协会共捐赠大米420袋、鸡蛋29000枚、口罩3000个、方便面20箱、消毒液60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协会成员到县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并给孩子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在我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中,建议县行政审批局为全县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提供免费邮寄服务,并获得采纳。组织部分创业青年代表到清华大学及平山籍企业实地参观学习。与团县委联合实施“头雁孵化计划”。建立“新时代青年创业项目库”,并收集已创业青年人才的项目和资料,以协会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对接政府与优秀企业,让县内创业青年人才加入青年人才创业项目库。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培养了一批素质优良、创新创业力强、带动性好、能够务农致富的创业青年人才实用队伍,为家乡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有力的青年榜样和力量。(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