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法润平山】法企心连心 共建助发展—平山法院召开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08-19 15:05:3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日前,平山法院与县科工局组织召开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邀请县中京加油站、河北驱盛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参会。

1-220Q9150643463.jpg

会上,详细介绍了县法院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为参会企业代表颁发了县法院出台的《关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二十二条意见》。企业代表们结合企业经营情况,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提出了企业经营发展与企业维权中面临的法律难题和困惑,并对县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县法院相关人员表示,服务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是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体干警的重要工作任务,平山县法院将始终与政府、企业同频共振,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积极的举措,聚焦企业法治需求,搭建沟通服务平台,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平山县人民法院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