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12-27 10:23:1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有关要求,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1226日,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在北国商城组织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中,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信用承诺主题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200余份,目前,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共发展推动244户市场主体做出“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承诺,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让消费者充分行使线下购物“后悔权”。同时,不断提升相关政策法规、年报补报流程及《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等制度、政策的知晓度及惠及面,平山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共为400户市场主体完成信用修复,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图片4.jpg

  下一步,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围绕信用承诺等主题做好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营造诚实守信、承诺践诺的市场环境,弘扬珍视信用、诚信兴商的文明风气,带动形成“知信、守信、用信、增信”的社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