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开展“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信誉楼

时间:2024-02-23 10:33:1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诚实守信、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群众和个体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引导个体经营者诚信有序规范经营,树立诚信经营观念,2023年1222日,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信誉楼

图片9.jpg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诚信经营等相关内容,倡导商家要诚信守法经营,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监督,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树立经营者良好形象,提升消费者消费积极性。同时向群众宣传诚信经营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理性消费,正确维权。

此次活动,加强了商户诚信经营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诚信经营的自觉性,营造了诚信经营氛围,为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添砖加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