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省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我县

时间:2020-05-07 16:35: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29日,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祁海峰带领省文联、省美协、河北师大等艺术家、教授来到我县古月中学和宅北乡两界峰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讲座现场




     在古月中学,祁海峰现场为全体师生作精彩讲座,结合自身绘画创作经历与感受,结合当前高中学生的学习特点,进行了专业性的阐述与讲解。同时为同学们分析了众多优秀绘画作品,并与师生互动交流,使广大师生增强了美术创作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激发了艺术创作热情。讲座后,祁海峰一行对古月中学师生美术作品和该校美术基地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祁海峰与农民画家交流




      随后,祁海峰一行来到宅北乡两界峰农民画家张三飞、韩习中家中看望,为他们带去了宣纸和画具,对其新创作的美术作品进行指导,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