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革命纪念馆设计方案汇报会

时间:2020-07-03 10:50:4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革命纪念馆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县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志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园区和纪念馆规划设计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围绕设计理念、功能定位、空间布局、表现形式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董晓航指出,革命纪念馆的建设对于我们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找准定位,准确把握历史脉络,遵循简洁、庄重、大气的原则,融入我县厚重的历史文化特色,满足功能需求。设计单位要认真汲取专家和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突出独特历史文化内涵和底蕴。
董晓航要求,要做好前期准备,做好资金筹集、史料和布展内容的搜集整理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设计、施工、布展等各环节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力争打造成精品工程,切实满足公众需求,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主持会议。副县长解建军参加会议。民政局等有关部门以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