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携手为你来做媒”

时间:2022-08-05 21:24: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8月4日 ,平山县妇联、团委、组织部携手举办2022年七夕青年交友联谊会。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31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些青年大多为本科、研究生学历,部分为人才引进到平山的外地青年。这些优秀青年任职重要的工作岗位, 平时工作忙,交友渠道少,自身的婚姻问题被单位领导、同事乃至家人关心关注。为解决这一问题,县妇联、团委、组织部经广泛宣传、信息摸排,多渠道了解等,将年龄相仿、学识相近、家风良好的18位男青年和13位女青年组织在一起,筹划了这次“携手为你来做媒”活动

1-221030212451420.jpg

活动由县妇联工作人员主持,县妇联、团委主要领导作为活动顾问团,亲自全场助阵、把关。活动摒弃之前华丽的会场装饰,省略了所有的游戏环节,本着简约、快捷、高效的原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宽敞的大会议室举行。活动自上午九点正式开始,12点结束,在主持人调节下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31位青年男女相互了解,最终有5对青年牵手成功。

1-221030212503B7.jpg

通过此次活动,这些优秀青年相互之间有了深入了解,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多了许多朋友,会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并相互祝福,全程体现了高素质、能包容、积极上进、开朗乐观的新一代年轻人风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