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带队到古月镇调研

时间:2019-12-06 14:54:4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带队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清洁取暖、城镇秩序管理等工作到古月镇调研。

1-20051914550c60.jpg

  董晓航一行实地察看了杨家湾、观南庄村人居环境整治,并深入群众家中了解散煤治理、型煤保供情况。通过随机走访调研,董晓航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冬季清洁取暖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古月镇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用心用力,主动作为,在农村环境治理、长效管理及型煤全覆盖等方面创造出了好经验、好做法,村庄变化大,群众满意度高,成绩值得肯定。


      在察看了古月镇区街道改造、绿化美化规划设计后,董晓航指出,古月镇作为平山县域西部的教育、文化、商贸中心,地理位置特殊,社会各界关注。半年多来,镇党委政府坚持要把镇区环境治理作为重要任务,谋划的石闫路改线、镇区街道改造美化、重点区域拆迁、集贸市场搬迁等工程,符合发展实际,符合群众意愿,为古月小城镇建设描绘了蓝图,并实现了崭新开端。希望古月镇按照既定的规划思路,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一个脚印地抓下去,下大力解决好现实突出问题,加快建成美丽特色小镇。


      在听取了古月镇党委整体工作汇报后,董晓航指出,古月镇党政班子团结务实,朝气蓬勃,讲政治、顾大局,古月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实现路径切实可行,特别是在推动重点工程建设方面,自力更生想办法,敢闯敢试解难题,在整合农业农村资源发展建设小城镇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他要求古月镇党委政府要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绿色发展先行区的历史机遇,围绕确定的“山乡古韵、日进月新”目标,继续加大项目谋划跑办力度,多方争取政策支持,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新变化、城镇建设新面貌、产业发展新格局,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县财政、人社、交通、国土资源规划、农业农村、移民、城管执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