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19-12-27 16:07: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27日,“平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暨“平山县正义路消防救援站”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副县长王瑞平出席仪式。


      董晓航指出,本次挂牌仪式是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构建新时代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董晓航高度肯定了平山消防队伍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要以今天的挂牌为契机,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指示精神,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董晓航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原则不动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持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宗旨要求不懈怠,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苦练专业本领,救人于水火、救民于危难,发挥好应急救援职能作用。要坚持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不放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步调一致,树立“军纪如铁”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枕戈待旦、兵不卸甲的战斗姿态,时刻做好“打硬仗、救大灾”的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