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食用菌智速繁育示范园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0-04-12 16:31:1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12日,我县与翔天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食用菌智速繁育示范园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办主任通占元,县领导侯国江、梁晨东,翔天集团董事长肖俊培参加签约仪式。


1-20052116313C00.jpg

我县与翔天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食用菌智速繁育示范园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董晓航指出,平山虽然已经脱贫出列,但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还有大量工作要做,特别在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长期以来,省农业农村厅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又帮助引进翔天集团,充分体现了对老区发展的关心和厚爱。翔天集团作为全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综合实力雄厚,产业技术先进,选择来平山投资兴业,彰显了心系百姓、助力脱贫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必将为我县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为进一步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夺取脱贫攻坚最终胜利注入强劲动力!


1-20052116315A49.jpg

我县与翔天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食用菌智速繁育示范园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董晓航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把支持服务食用菌智速繁育示范园区建设项目作为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对接,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达效,以实际行动回馈企业信任,绝不辜负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