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投票的公告

时间:2023-01-09 10:37: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平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投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平山县人民政府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认真研究,初步拟定我县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备选项目15件,现开展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网上投票活动,公开征集市民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投票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月7日。
二、投票途径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投票。市民可通过关注“圣地平山”、“平山政务”“平山融媒”公众号,在相应栏目投票。
(二)网站投票。打开“平山县人民政府”网页,在“调查征集”专栏中查找“平山县2023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投票”进行投票。
(三)电话投票。拨打热线82911025,进行投票。
(四)书信投票。来信(纸质件)请寄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050400,地址:平山县冶河西路79号,信封注明“民生实事投票”字样。
民之所愿,政之所向。县政府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组织专题研究,作为确定2023年平山县民生实事的重要参考。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


平山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30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