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2023年高考明日开启 这份温馨提示请查收

时间:2023-06-06 21:07: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广大群众朋友们,考生家长们: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9日进行,为给学子们提供一个暖心的考试环境,现温馨提示如下:
高考期间,文明出行记心上。请大家尽量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减少交通压力。事先了解考点路段交通管制情况,合理安排路线,经过考点周边道路,请不随意停留、鸣笛,主动礼让送考车辆。
高考期间,清音降噪得提倡。请从事生产经营、装饰装修、娱乐活动、宣传促销、集市买卖、红白喜事的群众朋友们,保持三天安静,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洒水车也要响应助考行动,做到低音洒水、无音降温。
高考期间,陪考送考要得当。考生家长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最好不要到考点门口逗留,停留时段不吵闹、不喧哗,维护好考点环境。家长开车接送考生的,考生下车后,请驶离考点,防止长时间停放车辆阻碍和堵塞交通。
高考期间,细微关爱不过度。考生家长要从细微处着手,像平常一样安排好考生的衣食起居,不要改变他们的饮食习惯,不要把空调温度开的太低,不要给孩子过大压力,确保以阳光心态应考。广大群众如果遇考生丢失准考证、身份证或交通不便等困难时,请及时伸出援手,给予他们帮助和关爱。
广大群众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我们共同祝愿广大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圆梦高考!



平山县招生委员会  

2023年6月6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