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贺信

时间:2020-03-10 14:45:5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贺   信


敬业集团:

欣闻3月9日贵集团与英国钢铁公司举行隆重的项目交割仪式,实现对“百年英钢”的正式收购,开启了传统优势产业与世界强者竞争共舞的新篇章,在全球经济开放与融合发展史上,书写出了“中国制造”的浓厚一笔,使全球目光都聚集到中国、聚集到平山、聚集到敬业集团,这是全县人民引以自豪的时刻。在此,谨向贵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你们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集团全体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

敬业集团是全市民营企业的排头兵,是我县转型升级、创新开放的杰出代表。自1988年创立以来,勤劳无畏的敬业人,持续壮大实体经济、聚力打造百年企业,特别是近年来,面对钢铁行业的严峻形势,贵集团放眼全球、精准发力,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加快打造开放型钢铁产业格局,入选“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荣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位列全国500强企业217位,连续12年名列全市百强企业之首,去年创造税收45.3亿元,为老区平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作出了巨大贡献。这次收购英国钢铁,不仅挽救了“百年英钢”,深化了“一带一路”内涵,更实现了跨国合作双赢。30多年不凡历程,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奇迹,令世人瞩目,让家乡自豪。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李赶坡董事长带领集团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拼搏实干的结果。“敬业人”不愧于新时代创新创业的标兵与榜样!

敬业集团的发展壮大与我县的建设发展休戚与共、血脉相连。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贵集团的发展,积极争取和实施各项政策,全力破解瓶颈制约,坚定不移的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推动集团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创新引领发展,实干成就辉煌。希望贵集团和全体“敬业人”,以收购英国钢铁公司为契机,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永葆基业长青,引领行业发展,打造民族品牌,铸就百年企业,为我县“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平山县委
平山县人民政府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