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县网民和各单位,发现互联网虚假信息、造谣传谣请举报!

时间:2020-03-13 14:53:0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平山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关于开展严厉打击互联网虚假信息、造谣传谣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网络生态环境,推进互联网领域诚信文化建设,平山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互联网虚假信息、造谣传谣专项治理活动。现面向广大网民和全县各单位征集互联网虚假信息、造谣传谣线索。
一、治理重点
(一)针对各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手机WAP网、论坛、贴吧等重点环节中的虚假信息、网络谣言、标题党、传播不良生活方式和不良流行文化等负面有害信息以及造谣传谣等涉嫌违法违规行为。
(二)新闻、博客、论坛、贴吧、跟帖、搜索、微博、微信、群组、短视频、直播、网盘、导航、弹窗、广告、游戏、应用程序分发等各个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涉嫌违法违规的行为。
二、时间安排
本次专项治理活动自本通知下发之日开始,至11月底结束。平山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针对上述行为视情况采取约谈整改、通报曝光、行政处罚等措施,依法依规处置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有效遏制有害信息反弹、反复势头,促进网络生态空间更加清朗,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三、举报方式
(一)关注“网信平山”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举报;
(二)发电子邮件至pswlyqzx@163.com邮箱举报
(三)拨打82936172电话举报。
 

 

 

平山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3月13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