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五一期间,平山这些景区暂不对外开放

时间:2020-05-01 16:58:0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平山县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秀丽的景区景点因多处于深山密林之中,植被茂盛,空气含氧量高,是众多游客旅游出行的理想之处,但与此同时,森林防火任务艰巨。按照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严格落实封山防火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封山防火工作,6月15日前,平山县除东方巨龟苑景区对外开放外(网上预约,现场不售票),西柏坡、驼梁、天桂山、藤龙山、沕沕水、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黑山大峡谷、拦道石、紫云山、佛光山、红崖谷、王母山、黄金寨、苍鹭峰、红色盛典等其余景区均暂不开放,待疫情及防火期过后将会以更加靓丽的姿态与您相约。

提醒广大游客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同时在游览过程中遵守各地防疫要求和公共秩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凭健康码进入景区,并积极配合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