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花开新时代·向梦想出发 2019年平山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举办

时间:2020-05-07 16:18:2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1月19日下午,2019“花开新时代·向梦想出发”平山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平山会堂举办。当天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的百余名小演员、上千名家长,相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年度狂欢盛宴。

    本场晚会由中共平山县委宣传部指导,平山县广播电视台《加油宝贝》栏目主办,平山县教育局、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平山有限公司协办,龙和教育艺术学院、龙和传媒承办。

   下午五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舞蹈《偶像万万岁》拉开了少儿春晚的序幕。动感的节拍,轻盈的舞步,一群小朋友帅气亮相,引得现场喝彩连连。集体舞《快乐的小猪》为即将到来的猪年唱响了欢迎曲,也将浓浓的年味传递到现场每个角落。舞蹈《大中国》表达了小演员们对祖国深深地热爱之情,情景表演诵《少年说·中国梦》展现出少年儿童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豪情。晚会现场歌声飞扬、舞蹈灵动,热爱祖国,传承家风,讲文明礼仪,中国梦,都是2019年平山春晚一个个令人感动又催人奋进的主题。

    晚会吸引了诸多观众前往现场观看,其中包括许多小演员的家长。“我的孩子今天也参加了春晚的表演,看到她能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我非常开心。”家长杜华龙满是自豪。

    舞蹈、声乐、器乐、武术、朗诵等节目一一上演,在舞台声光电的唯美配合下,2019年平山少儿春晚的舞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完美融合的饕餮盛宴。据了解,整场节目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加强促进少年儿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充满正能量,既充分调动少年儿童在艺术上的积极性,也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平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