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研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31 17:07:4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8月30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先后到李家庄、岗南水乡、红崖谷、神池花园等处,调研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米锋参加调研。

1-220S11FU04T.jpg

     张前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景区要树牢“只有防得住,才能放得开”的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加强对外来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河北省疫情防控新八条措施,着力提升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1-220S11F9345P.jpg

      张前锋要求,各景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科学设置查验卡口,加强对重点地区人员的检查核验,坚决守好景区疫情防控的“大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在景区门口显著位置宣传防疫指南和防疫知识,提醒游客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游客自我防护意识。

      张前锋强调,要按照防疫政策严格精准管控涉疫人员,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防范疫情传播扩散。同时也要加强对滞留人员的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疫情期间外地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生活有人管、困难有人帮,让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副县长郝春艳、崔勇、王素龙以及县委办、文旅局、岗南镇、温塘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