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研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2-09-18 09:43:2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2日,县委书记张前锋调研大货车停车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更高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细的举措、更实的手段、更有效的措施,落实好货车司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县委副书记米锋参加调研。

1-22091P9442S24.jpg

      张前锋一行先后来到两河乡车博源停车场,南甸镇楠姣停车场、荣盛汽贸停车场、保定汽贸停车场,西大吾乡大吾煤炭园区,东回舍镇煤炭园区,详细询问各企业大货车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乡镇、企业负责人关于大货车司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和大气污染防治情况汇报。

      张前锋指出,大货车停车场管理对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要求,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布局,做好车辆及司乘人员管理,明确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科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1-22091P94524294.png

      张前锋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对司机的教育引导,细化、实化做好大货车管理服务,严守“外防输入”防线,提高防控精准度。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等各项防疫要求,建立台账、细化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张前锋强调,要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对现有工作方法进行完善提升,查漏补缺,确保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各个环节顺畅衔接、高效运转。要严格落实对过往人员车辆检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放一车,真正落实登记、测温、消毒、排查等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

      县领导张添阁、郝春艳、张保明,以及县委办、卫健局、两河乡、南甸镇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