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学习达人丨张志艳:“学习强国”让我每天进步一点点

时间:2022-09-18 09:57:0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进入“学习强国”APP学习,这个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平台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阅读“学习强国”慢慢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一个爱好。

平台的“每日答题”“挑战答题”“专项答题”“四人赛”“双人对战”等都是我喜欢的学习板块。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的是“挑战答题”和“四人赛”板块,通过答题,我掌握了很多知识点,增加了知识储备。我觉得“四人赛”更能提高我的答题效率,答题不仅要准,而且要快,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让我既紧张又有成就感。这样每天进步一点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我的生活丰富而充实。

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在工作之余,如果能够养成一种良好的阅读习惯,对于我们自身的提高会非常有帮助。我经常把一些与农业种植有关的知识推荐给农村群众,让他们也能从中得到信息,以提升我的工作水平和工作效果。通过学习,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让我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