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身边·图个幸福丨人民公园人民乐

时间:2022-09-18 09:58: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2091P95ZQ20.jpg

     我是一名爱生活爱健身的平山市民,近日,位于平山县城桥西的人民公园正式开园,这里曾叫市民文化广场,经过改造提升,正式更名为“人民公园”。作为平山县特色的城市标志性工程,人民公园给我们的生活平添了许多乐趣,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1-22091P9593c26.jpg

     每天清晨,人民公园内便会人潮涌动,打太极拳的一袭白衣,神定气闲;舞彩绸的身轻如燕,舞姿优美;健步走的步履欢快,铿锵有力;跳健身操和广场舞的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昂扬向上……这里是附近居民休闲建身的打卡地,绿植遍布,鸟语花香,每个运动场地都洋溢着健康、阳光、欢乐的气氛。

1-22091Q00004604.jpg

     到了傍晚,华灯初上,树上的五星灯、球形灯、草坪灯、景墙灯及红旗雕塑光辉闪耀,溢彩流光,活蹦乱跳的孩子们更是乐翻了天!人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遛娃的好地方。

1-22091Q00032492.jpg

    宜业、宜居、宜乐、宜游,山水新城让我倍感骄傲。我欣然加入了健身队伍的大军,每天定时到这里锻炼身体,尽情享受着“家门口的幸福时光”。(作者:孙建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