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举办99公益日“春蕾计划”募捐活动

时间:2022-09-18 10:49:3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我县组织举办了99公益日“春蕾计划”募捐活动,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县委副书记米锋,县委副书记屈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自军,县政协主席杨允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号召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贡献力量,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实现人生梦想,拥有美好未来。

1-22091Q05022100.jpg

1-22091Q0502UC.png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女童健康全面发展,增强女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9公益日期间,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县妇联组织成立了“平山春蕾计划爱心团队”,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参与网络捐赠,为我县困境女童募集助学款。所筹款项将由县妇联负责,主要用于帮扶全县符合条件的困境女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