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老师,您好!我县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时间:2022-09-18 10:58:1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今年9月10日正值中秋节,也是第38个教师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展现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营造隆重、祥和的节日氛围,我县组织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1-22091Q05TU42.jpg

1-22091Q05Z4239.jpg

1-22091Q05933225.jpg

据悉,县交通运输局在车站显示屏和290辆出租汽车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老师,您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标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县融媒体中心将“冀云平山”APP开机画面增加庆祝教师节的海报内容;县城管局在各广场、商场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和海报等内容;县教育局在电子屏宣传的同时,还组织各中小学校录制教师节祝福短视频和祝福语,以丰富的展现形式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1-22091Q10009558.jpg

1-22091Q10025T2.jpg

一直以来,我县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不断增强教师职业自豪感幸福感,努力营造全民尊师敬师、感念师恩的浓厚氛围。此次通过“为教师亮灯”活动,向广大教师表达节日祝福,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关心学生的高尚情怀,提升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更加关注教育、更加重视教育、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