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巧手消防员,月饼寄情思——平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自制月饼迎中秋

时间:2022-09-18 11:01:3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平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浓情相伴、爱在中秋”主题活动,通过亲手制作的月饼,为远方想念的亲人送上自己的那份节日牵挂。


1-22091Q1022b02.png

平常甩水带、握水枪的粗糙大手做起月饼来一点都不含糊。你包馅,我压模,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功夫,一个个刻有兔子、圆月等模样的月饼便呈现在了桌上。 


“月饼出炉咯!”伴随着阵阵香味,队员们无比兴奋地围上去,迫不及待地品尝。在自己的手艺得到充分肯定后,大家又细致地对月饼进行了包装,并写上了思念和祝福。
1-22091Q10303S4.png
“我们邀请部分队员家属到队一起做月饼活动,这一个个印有花好月圆字样的月饼,外皮是消防员的责任和担当,内里是浓浓的亲情,正是怀着这份亲情,支撑着消防员扛起守护一方平安的使命。”平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正义路站站长李康介绍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