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靳军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口走访慰问

时间:2022-09-18 11:15: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走访慰问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靳军一行先后来到西柏坡高速岗南出口、西柏坡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落地双检”工作,并与现场执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检查点日常管控、车流人流、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所有中秋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保持最佳状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1-22091Q1154X34.jpg

      靳军强调,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端哨所,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合理安排人员,严格值班值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及时精准掌握最新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卡口过往人员和车辆核查,遇有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做到外防输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高速卡口执勤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强化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和生活物资保障,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发挥应有作用。

      副县长崔勇,政府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