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19 11:36:2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13日晚,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1-220919113I01V.jpg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前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输入风险依然存在,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始终坚持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安排,尽责尽职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220919113T6163.png

      张前锋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对所有进出公共场所的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切实做到“盯住人、看住门、严管控”。二要强化重点地区来平返平人员和大数据推送人员排查管控,加大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排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落地检”“三天两检”等防控措施,确保早发现、早监测、早管控。三要高质量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科学安排检测时间,优化采检流程,提高核酸检测精度和速度,为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提供依据。四要进一步加大返乡报备和公共场所进出72小时核酸检测政策宣传,切实做到抗击疫情宣传处处可见,疫情防控声音处处可听,努力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社会氛围。五要持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增强人员力量,强化技术培训,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县领导郝春艳,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主管副职、敬业专班工作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