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26 15:47:1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23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1-220926154P3O8.jpg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前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最突出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警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防患于未然,切实筑牢全县安全防线。

1-220926154U5944.jpg

      张前锋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加密筛查频次,精心规范组织,全面强化核酸检测质量控制,确保做准做全,应检尽检。二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织密织牢交通卡口、远端报备、区域协查、大数据和涉疫重点地区排查、单位自查、哨点发现、自我发现等“七张网”,确保第一时间“找得到、管得住”。三要严格诊所药店,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和小区管理,全面落实防疫经理责任制,严格落实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发现问题的进行严格整改,严肃处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四要全面排查大货车车辆信息,理清从业人员状况,精准建立台账,认真落实报备、核酸检测等防控制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五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和报备意识,做到全员动员、全员防控,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六要坚持人民立场,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的同时,也要为广大群众提供柔性化,接地气、有温度的一线服务,做到精细化防控,人性化执行。七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强化“人人责任在肩”的担当意识,把防控责任传导至各级各部门,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位,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地。

      县领导郝春艳,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主管副职、敬业专班工作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