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2-10-17 14:30:4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0月12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就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

1-22101G43249133.png

张前锋指出,我县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属地、行业、企业和个人“四方责任”,抓好日常监测预警,提高防控能力,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张前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履职尽责、严防严控,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层层扛起责任、环环扣紧链条,确保防控措施细化到岗、落实到人,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1-22101G43330K3.png

张前锋强调,要排查彻底重点人员,对重点地区来平返平人员要严格落实追踪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措施,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落地管控应管尽管。要切实降低婚丧嫁娶等聚集性活动带来的传播风险,举办聚集性活动,要提前履行登记报备审批程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要发挥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防疫作用,把核酸检测工作作为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的重要抓手,做到应检尽检、重点频检,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县领导郝春艳,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敬业专班工作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