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15:20:5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和谐盛世迎盛会,满怀豪情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平山县各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等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上午9时45分,离大会开幕还有15分钟,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自军,县政协主席杨允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准时来到会议室。

1-22101G5215WB.png

上午1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山落地落实。

1-22101G5222E01.jpg

       中共平山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机关以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也纷纷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心中充满了期盼,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