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线贯通!平山县城4万余户居民用上管道天然气啦!

时间:2022-10-26 09:17:4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平山县中诚首站至城区天然气分输管线贯通,实现了平山县管道天然气的供应,县城主城区4万余户居民用上环保、经济的管道燃气,结束了平山县无管道天然气的历史,让县城居民用上了放心气、便宜气。

1-221026092011T2.jpg

     

此前,平山县城主城区居民使用的液化天然气需要从外地通过罐装槽运车运送而来,储存规模小、运输受制约、成本较高。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着重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上“做文章”,将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作为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全力实施推动中诚首站经工业路至海天线贯通中燃翔科天然气分输2.9公里管线建设项目。管道天然气具有清洁高效的能源保障、安全便捷的使用方式、相对实惠的价格优势,管道天然气的全线贯通,使县城居民所用天然气气源更稳定,价格更实惠。10月24日起城区天然气居民用户将享受与石家庄市主城区居民同等价格,天然气单价由3.35元/m³下调至2.78元/m³。
1-22102609225ES.jpg

作为县城建设一项重要基础设施,管道天然气的贯通,对于提高县城品位、改善县城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平山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