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时间:2022-11-14 10:01: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提高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质量,切实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最后一米”,近日,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业务知识考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主会场,23个乡镇及平山镇社区办设分会场。  

本次考试以《河北省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实施办法》为主要考试内容,考试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答题,整场考试井然有序。

1-221114100159358.jpg

通过考试充分调动了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业务考试,力争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服务优”的干部队伍,努力补齐工作短板,扫除政策盲区,助推各项法律政策落实,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