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山县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14 10:13:0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近日,平山县法院各党支部通过讲授专题党课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领全院干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1-221114101350513.jpg

1-221114101401349.jpg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职责岗位谈体会和感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习会上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下功夫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岗位职责,用情审好每一件案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强化司法担当,充分发挥法院工作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服务保障功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平山县人民法院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