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1-26 10:43: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22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到正元化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张前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安全生产作为一个重大的政治问题、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和社会问题来看待,牢牢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1-221126104403B0.jpg

张前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夯实安全基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调度,确保企业稳定生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做到细致排查、认真整改,形成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解决问题,有效避免事故发生。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2211261044235H.jpg

县领导张添阁、盖明忠,应急管理局、东回舍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