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6 11:00: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月24日,县委书记张前锋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张前锋先后来到舒房静居、百户园、冶河丽景、康宁家园、润景花园、隆和家园等处查看小区疫情防控情况。每到一处,张前锋都详细了解小区常态化防控管理、环境消毒消杀以及小区群众的生活保障等情况。

1-22112611012R52.png

张前锋强调,做好小区等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所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标准,周密细致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努力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护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排好班次,轮换休息。

张前锋要求,要全力做好居民小区生活物资供应,充分保障社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也要重点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协调解决困难群众的合理诉求,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小区值守制度,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1-221126110203F7.png

县领导张添阁以及民政局、平山镇、社区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