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9 09:29: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月19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先后来到驻平部队、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副书记米锋参加活动。1-23012Z9293HQ.png

在驻平部队和县人武部,张前锋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训练情况,对长期驻守在一线的官兵为平山经济社会的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过硬的队伍,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和业务水平,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继续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1-23012Z9301a64.jpg

在县消防大队,张前锋详细了解硬件设施设备、队伍建设、日常生活及训练等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的第一线,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和昂扬斗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为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1-23012Z93043294.jpg

张吉峰、梁晨东等县领导,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