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进校园 童心同行助环保—小觉中学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23-03-14 22:37:2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期,小觉中学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活动。

1-23031G54012423.jpg

1-23031G54019532.jpg

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色彩、精美的构图、精彩的内容表达了自己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与体会,通过创作过程更全面地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及投放方法,为全面推动学校与家庭垃圾分类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打下了坚实基础。

1-23031G54130421.jpg

1-23031G5413YW.jpg

本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学校将继续大力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校园生活,继续以丰富多彩的课程与活动宣传实施垃圾分类行动,让绿色文明走进生活。

1-23031G54205611.jpg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学校的这次手抄报活动只是其中小小的一朵浪花。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举措,学校更是责无旁贷。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在手抄报制作方面的能力,也促进他们更加主动的去学习有关环保、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知识不仅会影响一代人,未来很多学生走上工作岗位,通过他们再宣传再教育,可以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青少年抓起,使得垃圾分类这一持久战,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