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文昌苑社区植树造林 美化环境 争做护绿小天使

时间:2023-03-12 21:43: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3031G5452S19.jpg

植树节里种棵树,美化环境春永驻。2023年植树节,文昌苑社区联合春竹幼儿园开展了“植树造林 没化环境 争做护绿小使者”活动。

1-23031G54622K9.jpg

途中,我们穿过公园,让小朋友观察春天植物的变化,感受春的气息。幼儿园老师借着发芽的柳树,给孩子们讲解了提前一天学习的《咏柳》。

1-23031G546432V.jpg

种下一粒籽,长出一片绿,铲上一锹土,收获万片林,浇上一壶水,仰望参天树!种树,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

1-23031G54F5452.jpg

1-23031G54G4517.jpg

休息的时候,老师还给学生讲解了植树节的来历以及它的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使小朋友们明白,植树节活动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更好的去行动起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