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2023年东回舍镇夏季文艺节目展演选拔暨东回舍村民俗文化庙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3-03-17 22:39: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16日,2023年东回舍镇夏季文艺节目展演选拔暨东回舍村民俗文化庙会开幕。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副县长王素龙出席活动。

1-23032G04301K4.jpg

1-23032G0494Q93.jpg

  杨允石宣布展演活动开幕。

       王素龙在致辞中表示,平山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历史文化大县,在漫长的历史发展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传统民俗和优秀的历史文化。乡村文化是乡村的根和魂,是推动乡村振兴源源不绝的精神动力。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文化发展,通过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希望东回舍镇以此次活动为载体,讲好新时代“回舍故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平山优秀文化传统,以文化振兴为乡村振兴铸魂强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1-23032G050595B.jpg

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东回舍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