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祝贺!全市第一!

时间:2023-03-22 22:27:0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擂台晒成绩,“比武”促提升,经过多轮评比,3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决赛正式举行。12名乡镇党委书记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助力县域经济攻坚提升”主题依次进行了主题演讲。我县平山镇党委书记陈龙得分最高,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

1-23032G62J3426.jpg

                                                                   3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决赛正式举行。陈龙演讲。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重在落实、要在执行,关键在基层一线“最后一公里”。此次全市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通过县级初赛、市级预赛、最终决赛层层打擂晋级的方式,充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通过现场汇报和视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更鲜活全面地展示工作成效。赛场上,全市乡镇党委书记齐参与,亮成绩、谈经验、比发展、争优秀,生动地呈现了实干历程和工作成效,产生了一批极具示范效应的先进典型,在全市营造了拼搏竞进、对标争先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县平山镇党委书记陈龙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平山县平山镇开办党员夜校强基铸魂,排查清理合同盘活经济,拆除违建、正本清源,让规矩意识在干群中树牢根基,同时开辟“特色产业更强、园区经济更大、致富渠道更宽”的强镇富民新路径,以产业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