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视频会议

时间:2023-03-29 21:40: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1-23040Q04112402.jpg

会议要求,要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坚决做到“不贰过”。要查隐患、排风险,对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全面覆盖。要抓整改、补短板,对发现的问题“零容忍”,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依法严惩一批违规违法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问题隐患,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要重细节、抓落实,从施工资质、操作规范、制度落实等严起,从关键环节、要害部位、重点设施管起,认真把好每一道关,规范做好每一件事。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到每一个人。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前锋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各部门、单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夯实安全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末端落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要紧密结合各行业领域的特点,深化对消防、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开展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拉出清单台账,挂牌督办,坚决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执法监管,对各类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执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1-23040Q0421L60.jpg

县领导张添阁、齐向前,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