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靳军调研农旅项目与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3-04-01 21:23:1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带队调研农旅项目与森林防火工作。副县长王素龙参加调研。

1-230409162350I6.jpg

靳军一行来到岗南镇、古月镇、下槐镇,实地察看食用菌制菌中心、默然民安养殖、关山蜂蜜、柏盛庄园、滹沱河高端设施蔬菜项目,同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听取项目建设和发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发展定位、产品打造等情况。

靳军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了解农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贴心周到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乡镇要立足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进一步做好“土特产”文章,鼓励企业延伸链条、打造品牌,做精做强农业特色产业;要发挥重点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扎实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助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过程中,靳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详细听取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实地检查防火卡点、检查站值班值守情况,察看固定标语、横幅、警示牌、防火码是否设置到位,登记表、金属探测仪是否规范齐全。

1-230409162422N6.jpg

靳军指出,清明节临近,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工作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重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压紧压实防火责任,落细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靳军强调,要加强防火物资储备和防火队伍建设,强化日常演练,提高应急实战能力,确保遇有火情随时拉得出、顶得上、扑得灭;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宣传发动,强化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靳军还查看了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监控中心的基本情况。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