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乡村防线——东回舍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农村宣讲活动

时间:2023-04-02 16:26:3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近日,东回舍镇在新建的国家安全主题公园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乡村防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普法宣讲活动。

1-230409162G9451.jpg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和村民积极互动,通过现场分析具体案例向村民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相关法律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设置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应当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加深大家对国家安全的了解,认识个人行为与国家安全之间的重要关系,引导村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主动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为守卫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下一步,东回舍镇将继续发挥国家安全主题公园的作用,扎实开展国家安全进农村宣讲系列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乡村安全防线。(平山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