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研小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3-04-04 20:50: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3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到富民商街调研小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张前锋指出,推进小街小巷的整治提升,关系到城市的形象品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小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升“小街巷”,服务“大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2304091A15A37.png


张前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开展专项整治,尽快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加强道路建设,科学做好规划设计,及时修整破损路面,认真谋划拆迁  事宜,进一步拓宽城区道路,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要完善公共设施配套,设置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等便民设施,加强精细化管理,打造干净整洁的街容街貌。

1-2304091A229526.png

张前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掌握群众诉求,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更加富有成效。

     县领导刘华以及城管局、平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