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活动看平山】回舍中学举办“青年有为 时代奋进”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2023-04-09 17:22:3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日前,平山回舍中学开展“青年有为 时代奋进”征文大赛,引导广大学生以自己的视角、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国家的爱。

1-2304091H306438.jpg

活动中,学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一篇篇参赛文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或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或抒发理想信念,或展现蓬勃生命力,或描绘个人成长,充分展示了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青少年的精神面貌。

经由大赛评审组认真严格筛选,作文竞赛共角逐出31名初、高中年级的优秀获奖者,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2名。(供稿:李巨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