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总工会开展“法律服务润工心·助发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9 23:10:4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引导企业职工尊法守法,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近日,县总工会组织法律志愿者在温塘镇“桃花浴旅游文化节”活动现场开展了“百场法律服务润工心·助发展”法律宣传活动。

1-23050410112H96.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解答法律咨询问题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宣传了《工会法》、《劳动法》等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广大职工和群众展现出在新形势下工会法律服务的新风气。

本次宣传活动共向职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职工咨询30余人次。通过法律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职工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企业正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普法工作力度,积极开展“百场法律服务润工心·助发展”法律宣传活动,建立法律宣传长效机制。

(平山县总工会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