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靳军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4-20 21:30:5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实地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力度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以更实举措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安全生产形势更加稳定可控。

1-230504105010202.jpg

       靳军来到县医院,实地察看了县医院提标扩能项目工地和微型消防站。靳军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对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水悦龙庭和桥西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工地,靳军仔细检查现场抑尘设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靳军强调,各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强化建筑扬尘治理,将在建项目全部纳入监管,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复查台账,督促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做到文明施工、规范管理;对落实不到位、超标排放的工地,坚决依法责令改正,切实减少扬尘污染。

1-230504105032626.jpg

      副县长郝春艳、齐向前,政府办、大气办、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