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靳军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3-06-05 20:54:2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带队调研高考准备工作。靳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平山中学、县教育局等地,详细了解安检门运行、考场设置、食宿保障、安全保密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0ff29c54e739aa455ab509212997603.jpg

       靳军指出,高考事关千万学子,牵动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靳军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做好相关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全力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要增强服务意识,在餐饮、医疗、心理疏导、防暑降温等方面,为考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要严肃考风考纪,严防失密泄密、考场作弊等行为,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

      据悉,我县今年共有高考考生4074人,设有平山中学、外国语中学、实验中学3个考点147个考场,其中统考考场123个,对口考场15个,每个考点还设有3个备用考场,具备随时启用条件。

      县委副书记米锋、副县长郝春艳以及政府办、教育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