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在调度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 真抓实干 不折不扣把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位

时间:2023-06-06 22:08:3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张前锋在调度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 真抓实干

不折不扣把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位

        6月5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力度、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把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位。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主持会议。

  640 (2).png

张前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北视察时,多次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省委、市委也高度重视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就如期完成整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扛起自己承担的工作责任,迅速行动、坚决整改、全面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张前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认真梳理,逐一建立清单台账,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认真组织整改核查和复核销号,切实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对我县滹沱河段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查漏补缺、堵塞漏洞。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排查整治长效机制,推动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前锋强调,要以更严要求压实整改工作责任,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调联动,各分包县领导要亲自调度,深入一线具体推动,落实落细、抓紧抓实部门主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问责,严肃工作纪律,按照“谁主管、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坚定坚决全面彻底整改,持续做好滹沱河流域生态文章。

640 (3).png

       副县长王素龙以及县委办、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平山镇、上三汲乡等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